零零零

人懒坑多

傲慢与偏见03

大家节日快乐~
之前发了另一版的3,但是感觉太烂了就删了,有看过的亲们以这版为准哟,虽然还是一样的OOC,脑洞大而文笔渣,痛苦。

最后就是发现自己有一百多粉丝啦,开心,谢谢大家的喜欢~百粉是要点梗吗?我也不太懂,如果你们有什么想看的可以在这评论,我试着写写~鸣佐带卡柱斑都可以~再次笔芯,爱你们。





05
你永远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个先来临。

旗木上忍在一次任务中遇到了很大的麻烦,虽然最后任务完成了,但他的左眼却受了伤再也不能恢复过来。彼时带土刚好出去帮斑先生办事,他怎么也没想到才几周的时间,离开时还活蹦乱跳的卡卡西就躺在病床上动弹不得了,还失去了左眼,他最喜欢的笑起来像一弯新月一样温柔的左眼。

这个虚假的世界,带土心想。

他和卡卡西爆发了第一次吵架,或者说是他单方面的无理取闹,“为什么不等我回来,你明知道这个任务很危险。”

“嘛,任务比较紧急,来不及通知你,别担心,我没事的。”

“眼睛都没有了还叫没事吗!什么叫来不及通知,你根本就是不想告诉我吧,出任务也是受伤也是,从来都瞒着我,在你心里到底有我的位置吗,我担心你、我把你放在心尖上,你呢卡卡西,你有在乎过我吗?”

“抱歉,带土,我……下次不会了。”

“就这样吗,你要说的就只有这些吗?卡卡西,你这个垃圾。”

“嗯,我是垃圾。”

带土愣住了,他没有想到,明明躺在床上一副随时都要晕过去的卡卡西,还能保持如此高水准的划重点能力。

“……我是垃圾,大家是垃圾,这个世界都是垃圾。”最后他拉出整个世界来垫背,这场吵架就算是过去了。

当天晚上,带土上门拜访了波风先生,他俩在书房谈了很久,还一度差点吵起来。玖辛奈太太只隐约听到眼睛、任务之类的字眼。问波风先生,他也不说,只让她不要担心。

很快,玖辛奈太太就知道那天晚上他们讨论了什么,随后整个村子都知道了——宇智波带土把他的左眼移植给了旗木卡卡西,随后就和斑先生离开了木叶。

起先,玖辛奈太太还乐观的认为,没过多久带土就会回木叶,谁都能看出他和卡卡西正处于热恋期,更不要说他还把对于宇智波来说最珍贵的眼睛留给了卡卡西。然而一个冬天过去了,带土还是一点消息都没有,等到春天万物复苏的时候,柱间大人收到了斑先生的来信,上头说他和带土很长一段时间都不会回木叶,“至于那只眼睛,”斑先生在信的结尾里写到:“有个谁也不是的男人说,如果它能让卡卡西看清点这个虚伪的世界,那就留着吧。”算是默认了这只写轮眼的外流。

旗木卡卡西和宇智波带土分手的传闻一时间人尽皆知,大家都尽量避免在卡卡西面前提及和带土有关的事情,然而卡卡西本人却好像什么都没有发生一般,该出的任务、该买的小黄书一个都不落。

鸣人和佐助在一次切磋后谈起了这件事,鉴于玖辛奈太太这段时间一听到宇智波三个字就头痛胸痛各种痛,他只能和佐助讨论。“我说,带土叔为什么要离开卡卡西老师呢?他们明明都爱着对方。”

“我可不觉得卡卡西喜欢那个贤二。”自从带土把眼睛送给卡卡西后,佐助就从斑先生那学来了这个新鲜的形容词,“一厢情愿罢了。”

“认识了带土叔后,卡卡西老师就变得爱笑了,每次一提起带土叔就赞不绝口,说从没见过这么绅士这么可爱的人,他还从来没有这么毫无保留的夸一个人呢。这难道不叫喜欢吗?”

“就算他喜欢带土,那他表现得也太不明显了,他对谁都是这么笑眯眯的样子,带土感觉不出来也情有可原。”

“可是连我这么迟钝的人都能看出卡卡西老师对带土叔的情意!要是他还感受不到,那可太愚蠢了。”

“你别忘了他俩才认识多久,带土不像你对卡卡西那么了解,除非卡卡西直截了当的向带土表明他的感情,否则以带土的智商恐怕很难确定卡卡西是否爱他。带土老是抱怨卡卡西什么事都憋在心里。”

“可是卡卡西老师从来都不擅长这样直白的表达自己的情感。”

“所以带土离开了。也没准卡卡西根本不爱他,你看他也没有追回带土的打算。”

“不能只怪卡卡西老师吧我说,在把眼睛给卡卡西老师之前,带土叔的行为也仅仅表明他对卡卡西老师有好感而已,再说移植眼睛这么重大的事他也没经过卡卡西老师同意,假使最后他们没有在一起,卡卡西老师却要一辈子背负着他的眼睛一辈子忘不了他,这也挺过分的啊我说。”

“哼,所以对忍者来说,感情、羁绊这种没用的东西还是早点斩断的好。彼此都不用再烦恼。”

“你这个超级讨厌的家伙”鸣人嚷嚷道,“要我说,如果连最基本的情感都没有,那他就不配当一名忍者。”

尽管佐助的内心是认同这个观点的,可他还是忍不住反驳,或者说是试图说服自己,“可你不得不承认,有了牵挂和情感就有了弱点,这对忍者来说是致命的。”

“反正对于我来说,好不容易建立起来的羁绊,我是绝对不会随随便便放弃的,天涯海角我也要把人找回来。”

“白痴吊车尾的”

好吧,如果羁绊是佐助这样的家伙,漩涡鸣人决定收回刚刚的话。

06

由宇智波们首创的第一届木叶才艺交流会在木叶反响非常好,这种新颖的谈情说爱方式受到了大家的一致欢迎,从而开始在木叶流行起来。

在雏田小姐十四岁生日那天,日向家也举办了一场才艺交流会,村里大大小小的家族都被邀请了。年轻的姑娘小伙们唱歌跳舞,谈论最新研究出的忍术,要是兴致来了就打上一架,整个会场充满了快活的气息。

佐助完全不能理解为什么有人会热衷于举办交流会,在他看来,连鸣人极其无聊的色诱术都要比它来得有意思一些,然而鉴于宇智波家的美人最近都爱上离家出走,他作为仅存的美貌担当不得不代表富岳先生出席,此刻他坐在椅子上,整个人滋滋的往外放冷气,找他跳舞的姑娘小伙前赴后继,都被他拒绝了。

日向日足大人看不下去了,全场最帅的小伙子竟然一场舞都不跳,要是传出去他这个族长还当不当了,他发誓非要宇智波跳一曲不可,正好这时来找鹿丸的鸣人经过这里,他急忙拦住了他,“鸣人君,你也是来邀请佐助跳舞的吗?”,他拉住了鸣人的手,递到佐助跟前,“佐助君,请允许我向你介绍这位英俊的绅士,漩涡鸣人,有这样一位可爱的舞伴,你总不会还舍不得这把椅子吧。”

“我说,日向大叔你误会了,我不是……”鸣人说到一半就卡住了,因为佐助这个混蛋居然牵住了他的手,他的另一只手放在腰前,极为绅士的向鸣人行了个礼,“我能有这个荣幸吗,这位漂亮的……先生。”

“……”漂亮的漩涡鸣人先生觉得自己被调戏了。

在走下舞池前,佐助还是得意的,鸣人吃瘪的那张脸让他极其愉快,然而很快他就开心不起来了,“超级大白痴,你再踩我的脚试试。”

“我又不是故意的,我没跳过女步啊混蛋。”

“笨蛋,跟着我的步子走。”

“你干嘛搂我腰啊啊啊”

“闭嘴,白痴,你又踩到我了。”

“混蛋,下次换你来跳女步啊我说。”

“哼。”

总之除了鸣人外,大家都度过了非常开心的一天。山中太太表示,等到井野十五岁生日的时候,她也要举办一次交流会,“佐助君跳起舞来真是赏心悦目,希望到时候他能和鸣人君再跳一场,今天他们配合得很好呢。”

“才不要,佐助君只能跟我跳。”井野嚷嚷到。“鸣人这个讨厌的家伙。”

然而山中太太的愿望并没有实现,不久后,佐助就独自离开木叶去音忍村找大蛇丸先生拜师去了,据说当时漩涡鸣人追赶了他一夜,俩人在南贺川打得天昏地暗,等卡卡西赶到的时候佐助已经不知去向,鸣人则受伤昏迷不醒,终究是没能留住他。

得知这个消息的玖辛奈太太感觉自己要晕过去了,她怎么也想不到,煮熟的宇智波,还能呼啦一下全飞走了。

评论(9)

热度(1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