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零

人懒坑多

傲慢与偏见 04

端午节快乐!!!
本章有部分止鼬,柱斑,不喜慎入!
极度OOC,谢谢大家的喜欢。


07

提起宇智波佐助就不能不说他的亲哥哥——宇智波鼬,鼬是个十分出色的青年,在很小年纪的时候就已经能够喷出宇智波里数一数二的大火球,连三代目提起他来都赞不绝口,夸他在哲学领域的造诣无人能及。佐助十分喜欢他这个哥哥,小时候还一度表示长大后非鼬不娶。

这么优秀的儿子,富岳先生从小防火防盗防色狼,除了族里看上去最正派最老实的青年宇智波止水之外,他看谁都是心怀不轨小心防范,上门提亲的人更是拒绝了一打又一打,结果十八岁的时候鼬宣布了他和止水的恋情,富岳先生顿时觉得他的写轮眼算是白开了,十多年了愣是没有看出宇智波止水的狼子野心。

族里最优秀的两个青年竟然打算内部消化,宇智波们以不利于家族优秀基因的传承为由提出了强烈反对,因鼬和止水武力值过高而抗议无效,之后两人就私奔了。

痛失新娘的兄控集大成者宇智波佐助从此树立了人生唯二的两个目标:一定要变得比宇智波鼬更强大,然后胖揍宇智波止水,并且得到了富岳先生的大力支持。

本来,佐助的天分就极高,心智也足够坚定,只要心无旁骛,假以时日要夺回哥哥吊打止水还是很有可能的,然而谁能想到一向性格冷淡谁也不爱瞧的宇智波佐助居然在漩涡鸣人这里翻船了。

爱情来的太快就像飞雷神,佐助一面嫌弃鸣人实力不行,但和他切磋却总能给自己带来惊喜,一面吐槽鸣人长相不行,然而转眼就发现他脸上的六道胡须十分可爱,加上鸣人性格活泼讨喜,对人真诚又富有朝气,傲娇如佐助,不论和他拌嘴还是打架,就算是一起吃路边摊,都能感觉到无法言喻的快乐,他是真被鸣人迷住了,大蛇丸的邀请函早就寄过来了,因为这个白痴吊车尾的,他愣是没舍得走。

直到卡卡西出事带土把眼睛移植给他后,佐助才察觉到爱情的可怕,居然能让一个人甘愿牺牲至此,斑先生给带土讲了一晚上单恋的苦处,之后又拉着佐助叨叙了半天早恋的危害,“总之”,斑先生喝了口茶总结道“谈恋爱这种事,一定要像我和千手柱间这样,双方实力超群门当户对又两情相悦,爱情的巨轮才开得起来,火花才不会熄灭,像贤二这样一厢情愿不行,像你和水门家的两吊车尾也不行,你哥当初要是你这样半拉子的水平,他和止水连木叶大门都出不去。”

半拉子水平的吊车尾先生宇智波佐助深受打击,偏偏鸣人还到处解释他和佐助只是单纯的朋友关系,于是在终结谷和鸣人轰轰烈烈的打了一架后他义无反顾的投奔大蛇丸去了。

08

亲爱的卡卡西:
离开木叶已经两个多月了,大家都还好吗?我十分十分的想念你们。请帮我向母亲道个歉,在出发前我曾答应过每两天给她写一封信,然而现在我才发现写信实在是比修行还要困难的事情。

倒不是说我没有什么想要和你们分享的,实际上这两个月有太多的事情想叫你们知道,以至于我都不知从何写起。请别为我担心,我能处理好一切。

现在我总算能心平气和的和你谈谈佐助了,怎么说呢,一直以来我们相处得不错,他是除了你们之外第一个认可我的人,我们甚至还一起跳了一场舞。尽管外界一直认为他是个傲慢的家伙,但是我能理解,倘若我像他那样,门第好,实力强,连脸都长得要比别人好看几分,骄傲似乎也不是什么不能原谅的事了,我早已把他认做这辈子最好的朋友,不能斩断的重要羁绊,我以为我能留住他。

不过现在你可以尽情的嘲笑我了,卡卡西老师,佐助就是个超级混蛋,一想到他独自一人去投奔大蛇丸就担心的不得了,我听人说大蛇丸老是到各地去收集美少年,然后做一些奇奇怪怪的实验,谁知道那个变态会对佐助做出什么事情,佐助长得这么好看!

至于修行,自来也先生是一位非常令人尊重的良师,忍术高超,为人风趣,当然如果他能减少偷窥女浴室次数的话我想会更好一点。每一天我都在认真的修炼,真想快点变得强大,然后把佐助带回来啊我说,不过自来也先生告诉我欲速则不达,所以上周我们一起去了温泉之乡,那儿的温泉真是太棒了,有机会你们也应该来一次。

时间有限,我就写到这儿了,替我向父亲和母亲问好,我答应一定抽出时间常给你们写信。

漩涡鸣人



亲爱的鸣人:
感谢上帝你终于来信了,否则我和水门老师真不知道该拿师母脆弱的神经怎么办了,她托我转告你,如果修行实在很忙,你可以每三天给她写一封信。

很高兴你成熟了许多,尽管我是你的老师,然而你比我勇敢,也比我清楚自己想要什么,我相信你一定能把佐助带回来。

不过自来也先生说的很有道理,你的父亲让我转告你,生活不应该只有修炼和佐助,也还要有诗和远方,务必要照顾好自己。

最后,麻烦告诉自来也大人一声,距离上一次发行亲热天堂已经过去三个月零十七天了。

旗木卡卡西

评论(21)

热度(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