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零

人懒坑多

【论坛体】朋友长得太好看怎么办

这几天刷豆瓣刷狠了突然的脑洞,仿豆瓣八组,娱乐圈au。鸣人佐助都是演员。极度OOC,慎入。


八卦来了|大圣齐天 小组


拉面赛高
RT.身边老是有一群讨厌的苍蝇围着他转,生气。

1L小黄鸭
*\(^o^)/*

2L程又晚
而当大雪飞过这座小镇,我哪儿也不去。

3L
放张朋友的图先。

4L
楼主你是不是羡慕人家长得好看啊,美女的话有几个追求者正常吧,看你酸的。

5L
八组吃枣药丸,这点破事也拿来开贴。说好的明星八卦呢,净是些家长里短,婆媳关系,男友出轨分不分。

6L
楼主也别太自卑啊,女孩子嘛,好好学下化妆和衣服搭配,一般也不会差到哪里去的。

7L
实在不行就换个颜值一样水平的朋友呗,还有楼主珍惜八十块。

8L拉面赛高
回复4L:我不是嫉妒他长得好看,我就是烦他身边那群追求者,还有朋友不是美女,是个大帅比。

回复5L:抱歉,我就想八组人多好求助,要是不符合组规麻烦管理员删了吧。

回复6L:呃,我也是男的。

8L
八组居然有男孩子23333333

9L
楼上别开心得太早了,八组无直男,楼主明显是gay,暗搓搓的喜欢朋友,看到有人追就吃醋了。

10L
所以楼主是因为朋友追求者太多觉得生气了?就算是朋友也管得太宽了吧,你还不准人有几个追求者啊,搞笑。

11L
我也赌一根黄瓜楼主喜欢朋友。

12L
楼上别这样啊,是不是朋友因此冷落了楼主啊,我朋友就是,自从有了男票就和我疏远了,我也有点生气。


13L
楼主你是不是傻,把朋友追到手他身边那些追求者不就散了啊。

1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正解。

15L
此楼终结。

16L
楼主把大帅比介绍给我吧,我刚好缺个男朋友。要不然你也行,我看你好可爱的样子,暗搓搓的吃醋什么的

17L
话说大帅比到底多帅啊,楼主给个图呗。

18L拉面赛高
回复9L:我说大家误会啦,我和他只是很好的朋友而已。
回复17L:图不方便给,不过他长得挺像那个宇智波佐助。

19L
宇智波佐助?!你说的是最近和漩涡鸣人拍了《最好的朋友》的团扇公司的那个宇智波佐助?!

19L
卧槽如果朋友真的像宇智波佐助的话那是很帅啊!!!我一路人都觉得他帅!

20L
楼主狗带吧,普通人帅不成宇智波佐助那样的,港真,他的颜放眼整个娱乐圈也是顶级的,你朋友要有那么帅早红了。

21L
这是宇智波佐助在八组被黑得最惨的一次。

22L
回复20L:粉丝要不要那么脸大啊,要我说漩涡鸣人就长得比佐助帅很多好吗,佐粉天天吹美颜盛世也不羞。

23L
抱走我家佐助,我家专注修炼演技,掐架不约,还是讨论楼主和他朋友吧。

24L
回复22L:我没说漩涡鸣人不帅啊拜托。

25L
路人表示漩涡鸣人是没佐助帅,演技跟佐助也不在一个水平上。

26L
别吵了,我两老公都帅。

27L
回复25L:明明就佐助纯粉装什么路人啊,你说漩涡鸣人演技不行我就不答应了,他和佐助演的《最好的朋友》看哭我了,作为刚出道的新人这样不错了。

回复26L:小婊砸,明明是我老公。

28L拉面赛高
我说,大家都好激动的样子,别吵啦,佐助长得帅演技又好,人又温柔,我也超级喜欢他的啊。那个,大家还是帮我想想该怎么赶走朋友的那些追求者吧。

29L
温柔?佐助?楼主你来搞笑的吧,宇智波佐助每次出席活动都臭着一张脸好吗,几个流量小生里就他最拽呵呵。

30L
回复29L:他性格本来就偏冷淡,但是每次采访什么的也很配合好吗。哪里有臭一张脸啊拜托,黑子死开。

31L
楼主我算是看透你了,呵呵,你个鸣吹藏的还挺深,明知道我家性格就是偏冷,还故意说他温柔。朋友什么的也是编的吧。

32L
要我说漩涡鸣人才讨厌,看佐助红就一直贴着他炒作,什么佐助是我最好的朋友啊,甩都甩不开。新人就好好磨练演技。

33L拉面赛高
那个……不是啊你们听我说啊……

34L
哈哈哈心疼楼主,你就不该拉佐助出来,八组他的贴每次都是XFXY。

35L
就只有我一个人默默的萌着鸣佐吗?他们真的好有爱啊嘤嘤嘤。

36L
楼上勇士,送你一张锅盖,顺便我也觉得他俩配一脸。

37L
他俩本来就是很好的朋友关系吧,采访什么的都能看出来啊,微博也经常有互动,据说还是幼儿园同学?也就两家粉丝戏多。

38L
我也站鸣佐!他俩真是太养眼了,我看《最好的朋友》,最后那里佐子问鸣子:“为什么!为什么如此执着于我”然后鸣子这个傻X回答:“因为我们是朋友”的时候,我简直想揍鸣子一顿好吗!!!去你妹的朋友啊!!!

39L
没错!你没看当时佐子那个表情,刚开始的期待和挣扎,最后听到答案的愤怒,然后重归绝望的平静,佐助演的太尼玛好了,以至于我这个从来不萌RPS的都入鸣佐坑了!!!

40L
对啊,我都不懂最后为什么鸣子和佐子会各自结婚啊,bg线藏的也太尼玛深了。

41L
呵呵,因为这个对岸本一生黑。你说好好的耽美大大写什么bg啊。

42L
据说好像是有黑子说岸本不会写bg,岸本大大听了很生气,就写了《最好的朋友》,本来是鸣子和雏田,佐子和樱,结果写着写着俩男主居然要搞一起去了,但是大大是要证明自己的bg也拿得出手啊,所以结局就成这鬼样了。

43L
黑子说的没错呵呵,岸本这个辣鸡果然不会写bg。只是苦了朋友这个词,背了那么大一口锅「微笑脸」。

44L拉面赛高
佐助在这部戏里演的真的很好,我看了好几遍呢嘿嘿。他的每一部戏我都有看很多遍。

45L
卧槽楼主你个鸣吹还没狗带呢。

46L拉面赛高
我不是,我真的很喜欢佐助的,你们相信我。(T_T)

47L
哈哈哈楼主你这么爱佐助不怕朋友生气吗?

48L
这么多小生里也就他俩演技颜值常年在线了,尤其是佐助,在大多数童星都长残了的情况下,还能保持这么高水准的颜值简直业界良心。

49L拉面赛高
回复47L:不会,他只允许我喜欢佐助,上次我说我爱罗演的还不错,结果他就生气了。

50L
回复49L:哈哈哈心疼楼主。朋友也太霸道了吧。他是佐助粉吗?

51L拉面赛高
回复50L:还行吧,他很喜欢鼬神。

52L
回复48L:佐助小时候太可爱了好吗!又白又软,记者采访的时候还会躲鼬神后面脸红哎!!!我记得上次看漩涡鸣人的采访,他说就是小时候看了佐助和鼬神演的《兄弟》,才立志要当演员的。

51L
鸣人这么小就被佐助攻略了吗哈哈哈哈,顺便我也很喜欢鼬神!只可惜他现在基本不演戏了。

52L
说到这个,我特么一定要吐槽下漩涡鸣人!!!他简直了,每次不管什么采访都能扯到佐助身上去!!!上次我去采访他,最喜欢的演员、最想合作的对象、最喜欢谁的表演风格、对他最有帮助的人是谁,他全特么给我回答宇智波佐助啊啊啊啊!!!最后我挑了一个自认为安全的问题,我问他最喜欢吃什么水果,你们猜他怎么回答。

“水果嘛,没什么特别喜欢的,不过我跟你说,佐助特别喜欢番茄,上次我跟他拍戏吧啦吧啦……”然后又跟我讲了半小时佐助,现在还能想起那天被佐助支配的恐惧……

53L
我决定把天下第一佐吹让给他了

54L拉面赛高
啊也没这么夸张吧,可能他真的很喜欢佐助,毕竟他们是最要好的朋友啊,互相欣赏什么的。

55L
回复54L:呵呵,楼主难怪你追不到你朋友啊我说,这么迟钝。

56L拉面赛高
回复55L:我没有要追他,我只是不想别人追他。

57L
回复56L:那你想朋友一辈子孤孤单单一个人吗楼主?

58L拉面赛高
回复57L:不会的我说,我可以陪他一辈子,再说了那些肤浅的人全是看上他的脸,他们才不是真心爱他!

59L
楼主你脸夺大?还一辈子陪他,鸣子和佐子那么相爱,结果都各自结婚了,更不要说你和朋友了,你甚至还搞不清自己是否爱他。

60L
楼主你也只是喜欢帅比朋友的脸吧,你这么喜欢佐助,他长得又像佐助,所以你就把他当成佐助的替身,你这个渣男!!

61L
我助才没有你这样的粉!替身什么的太过分了。

62L拉面赛高
啊啊啊不是啊我说,大家听我说啊

63L
大家别这样想楼主啊,我感觉他和朋友还是挺甜的,楼主,我觉得最重要的是你要弄清楚你对朋友的感情,以及朋友对你又是什么样的态度,然后再来决定要怎么做。现在就说陪人一辈子什么的太扯了。

64L漩涡鸣人
我对朋友的话,大概就是鸣子对佐子的感情吧,那种超越了友情的存在,我们从小就认识了,他特别好,一直就是家长嘴里别人家的孩子,后来因为一些原因他搬走了,我只是通过电视报纸知道他越来越优秀了,我不想被他甩在后头,我想让他的目光永远只看我一个人。这些年我一直都很努力,好不容易能够稍微的追上点他了,我绝对不会让那些讨厌的家伙夺走他的我说!

评论(42)

热度(1840)

  1. 共8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