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零

人懒坑多

【论坛体】朋友长得太好看怎么办?2

仿豆瓣八组,娱乐圈au。鸣人佐助都是演员。
一时脑洞,极度OOC,谢谢大家的喜欢~




八卦来了|大圣齐天 小组



65L
楼上那个漩涡鸣人是楼主?

66L
什么情况?楼主你掉马了吗?你你你该不会是我鸣吧我说!!!

67L
回复66L:是不是傻,漩涡鸣人怎么可能上八组啊。估计楼主另一个号吧,忘记切换了。

68L
回复67L:可是据说有些明星也会逛八组的,很久以前那个娱乐星播报采访佐助的时候,就有问他手机里装什么APP,佐助就有说到豆瓣啊,然后记者就问他知不知道八组,佐助说知道,他说申请了半年了管理员还没放他进组。

69L
卧槽真的假的啊,我申请了才一星期管理员就放我进来了哈哈哈哈。

70L
笑死我了,佐助这傻孩子,去马云网上买一个八组的号啊,八十块我给出。

71L
天哪也就是说我对我助那些花式表白他全看到了吗,啊啊啊啊啊好害羞,助助我要给你生猴子,看到我了吗~

72L宇智波佐助
抱歉,可是我只爱鸣人。@漩涡鸣人

73L
楼上你死开2333333。

74L漩涡鸣人的女票
所以楼主真的是我男票吗!!!!老公,什么时候跟我求婚啊,我等很久了的说。

75L漩涡鸣人的老婆
回复74L:楼上的,你对我老公有什么想法?

76L
哈哈哈讨厌啊你们这些人,小心把楼主吓跑啊我说。

77L漩涡鸣人
大家误会了,我不是漩涡鸣人,这个是我小号,那啥有前辈告诉我,行走八组必须要有个小号傍身。再说了有哪个明星会那么蠢啊,用本名注册论坛号还掉马哈哈哈哈,又不是智障。

78L漩涡鸣人的老婆
说的也是,虽然我鸣脑袋好像一直不是很灵光,但是也不会像楼主这样傻,不过还是好失望。

79L漩涡鸣人
回复78L:那个我说,我觉得我和漩涡鸣人都挺聪明的啊,你别伤心,你对鸣人的爱他肯定能够知道的。

80L漩涡鸣人的老婆
回复79L:楼主你真好,那我就勉强允许你用我老公的名字当ID了。

81L
楼主一人在八组就两号,心疼可能至今还没被放进八组的我助。

82L
话又说回来,楼主你小号干嘛不叫宇智波佐助啊?你不是佐粉吗?

83L宇智波佐助
好像有人在叫我?

84L
回复83L:我助你终于进组了吗,听我一句,离漩涡鸣人远点,那家伙对你心怀不轨。

85L宇智波佐助
真的吗,害羞~

86L漩涡鸣人
回复82L:那啥,佐助和鸣人很要好的,也没有说佐粉就不能喜欢漩涡鸣人吧哈哈,刚好取名的时候看到鸣人的广告就随便叫了。

回复83L:混蛋,佐助才不会这样讲话啊我说,装也装得像点啊。

87L宇智波佐助
回复86:闭嘴,超级大白痴,逛个八组都能掉马的人没资格说话。怎么样,楼主你看我这次像吗~

88L漩涡鸣人
……

89L
楼主,我知道了!!!其实你是佐助和鸣人的CP饭吧!!!好像他们两家唯粉都有点嫌弃对家,只有我们CP粉,领悟到了生命的大和谐,兼爱非攻。

90L
回复89L:楼上,不是我家嫌弃鸣粉,实在是他家戏太多好吗,明明就只合作过一部电影,也好意思说是最好的朋友,天天倒贴。

91L
回复90 L:你不知道鸣人和佐助从小就认识吗,他们两家关系挺好的,之前还拍到两人妈妈一起逛街。再说了,我鸣爸爸好歹是木叶影视的董事之一,他需要倒贴你家?你是来搞笑的吗?

92L
啊他们俩都已经见过双方父母了吗?!

93L
……我说楼上,两家掐架呢,你严肃点啊233333333

94L
我一直都对CP粉独有的从玻璃渣里找糖的神奇技能表示万分佩服。

95L
虽然两家有些粉在闹矛盾,可是他们俩很甜啊,每天都甜蜜得不行~搞得我都想谈恋爱了。

96L
没错!感觉他俩无时无刻不在虐狗。

97L漩涡鸣人
有吗,我怎么没感觉啊

98L
回复97L:楼主,所以这就是你还单身的原因,这么傻怎么攻略帅比朋友啊。漩涡鸣人对佐助不用讲了,八组日经贴了已经,那箭头粗的太明显了。佐助对鸣人也绝对不是一般朋友的喜欢啊,记得当时采访岸本大大,他说佐助坚持只要当时一部戏没拍过的鸣人和他搭,还说佐助和鸣人之间有很强的化学反应,在片场配合超级默契,两人一对起戏来谁都插不进去他俩,戏下也经常出双入对。

99L
化♂学♂反♂应

100L漩涡鸣人
嘻嘻。

101L
对啊,大家还记得他俩有一次一起上鼬神的乌鸦说吗?两人简直污得没法看,尤其是我助!我都没想到他也有开黄腔的时候。

102L
呵呵,没错,我就是从那时起承认了鸣人这个小婊砸在我老公心里地位不一般的,我助都亲自盖章了没什么好说的了。

103L
我也是没想到鼬神坑起弟弟来丝毫不手软。

104L
你们在说什么啊?新晋粉求科普啊啊啊。

105L
同求,我助怎么可能开黄腔啊,我以为他走禁欲系的?

106L
你们太森破了,反正佐助只要一扯上鸣人,画风就不一样了,鸣人一日不除,尔等终究是妃呵呵哒。

107L
来来来,我最喜欢和新入坑的小伙伴科普这段了。
是这样,他俩不是一起上鼬神的乌鸦说了吗,前面都还挺正常,无非就是都把对方夸上天这样,然后节目快尾声的时候,鼬神大大在屏幕上放出了几张CP粉画的鸣佐图,问他俩怎么看,不得不说鼬神is rio,也就亲哥敢这么调戏佐助。

刚开始几张还好,就是最后一张,咳,是画的鸣人把佐助压在桌子上,然后佐助脸红红的,腿缠着鸣人的腰,两人都衣衫不整。我说在真人面前放这图简直羞耻度爆表好吗!!!

鸣人笑得整张脸都红了,半天不肯说话,佐助很淡定很认真的看,然后摆出一副老子阅图无数的表情说:“画的还不错,挺像,表情、细节处理得都很好,就是有一点不对,她把我和鸣人的位置画反了,我俩都是我在上他在下。”

鼬神当时刚喝进去的一口水全喷出来了。

不是我针对谁,跟佐聚聚比起来,在座的各位都是辣鸡。

108L
来……来人,谁来扶一下朕,朕有点晕……

109L
感觉自己在天上飞……和太阳肩并肩……

109L
卧了个大槽!我要去补视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10L
他他他他们这是做过了吗?!!!

111L
所以鼬神站的鸣佐,佐助自己站的佐鸣?

112L
回复110L:怎么可能,我猜佐助就是说出来呛鼬哥的,不过也可以看出来他和鸣人感情确实不一般,你没看上次大蛇丸只夸了一句佐助的眼睛真美,就被团扇公司封杀了好长一段时间。

113L
回复111 L:也有可能佐助说的他在上是脐橙play?哦天哪我在说什么。

114L
哈哈哈哈楼上正解。

115L
原来男神喜欢这个姿势,我已经脑补了他骑在鸣人身上被酱酱酿酿的一万字小黄文了。

116L
自从这期节目后,有一段时间鸣佐圈里的太太们画图都让他在上鸣人在下,大家都很贴心。

117L
可是本质上还是没有改变啊你们这群坏人,心疼佐聚聚。

118L漩涡鸣人
⁄(⁄ ⁄•⁄ω⁄•⁄ ⁄)⁄ 你们好污

119L
回复118L:楼主,你的帅比朋友也喜欢脐橙吗?

120L漩涡鸣人
回复119L:应该不喜欢吧他性格比较冷感觉啊啊啊啊我干嘛跟你讨论这个啊我说。这么久了你们都还没告诉我怎样赶走他身边的讨厌鬼呢我说,你们歪楼了,歪楼了知道吗!

121L
还不简单,在追求者面前和朋友来一发脐橙,让她们知难而退,一切就都解决了。



佐助加不进八组的梗参考昊然弟弟。
看小黄图的梗来源于一美巨巨和法鲨的诺顿秀。

评论(24)

热度(992)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