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零

人懒坑多

【论坛体】朋友长得太好看怎么办? 3

仿豆瓣八组,娱乐圈AU.
极度OOC,谢谢喜欢。
设定在这个世界里娱乐圈对明星性取向会比现实的娱乐圈宽容很多。不然他俩就要一起被广电封杀了ORZ。


八卦来了|大圣齐天 小组



122L
楼上的巫婆们别调戏楼主了,我打赌楼主和朋友连亲亲都没有过。

123L
我也觉得,现在这么纯情的男孩子很少了。

124L
大家来扒一扒楼主朋友呗,我真的很好奇,我要是有朋友长得那么帅肯定满世界发朋友圈发微博了。

128L蓝翔挖掘机
八组er们,我觉得,我好像知道楼主是谁了……

129L
知情人出现得要不要那么快啊

130L
哈哈哈楼主ID不是告诉你了,他是漩涡鸣人啊。

131L蜡笔小新
笑屎了,楼主要是漩涡鸣人我直播切小鸡鸡。

132L
我已经记住楼上ID了。

133L
回复131L:这赌注有点大啊

134L
爆料的妹子呢妹子呢,楼主朋友能一起扒吗?

135L蓝翔挖掘机
现在思绪好混乱啊,如果语言前后不通请忽视啊啊啊啊!感觉自己要疯!!!!我也不太确定,仙女们一起讨论讨论啊。

那个,前段时间不是我助生日吗,他在微博发了一条“谢谢大家的祝福。还有某个超级大白痴。”然后配图是个丑出天际的应该是自己diy的蛋糕,佐粉还记得吧,我们还猜了好久蛋糕是谁做的,后来鼬神不是留言“蛋糕好吃吗”,所以大家就盖章是鼬神做的对吧!!!但是!!!小仙女们,现在我才发现,这个蛋糕应该是漩涡鸣人给做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还有,拍最友之前,我助不是去国外某海岛度假吗?然后那天他微博发了一条 “我说,起床啦!”。配图是我助穿着松松散散露出锁骨的睡衣,然后头发翘得乱七八糟一脸没睡醒的样子的图,这条博转发得有十万了吧,题外话说一句我的手机屏幕到现在都是它好吗!!!我助这样太美味了!!!我想睡他!!!

因为图明显是别人拍的,大家还传了好久是不是他有女朋友了,后来佐助不是澄清说不是女朋友,他和一个朋友一起去的,照片是朋友拍的。然后如果我没猜错,这个普通朋友应该是漩涡鸣人「手动再见」。

而且当时我就觉得这条微博的口气还有配图的风格都很不像佐助啊,现在想想,因为当时漩涡鸣人还不火所以大家也不知道他的口癖是“我说”,现在再倒回去看,这条微博是鸣人发的吧我说……

最后,大家不是好奇楼主是谁吗,没错131楼的小新兄,抱歉你的小鸡鸡估计保不住了,楼主应该是漩涡鸣人……

136L蓝翔挖掘机
无图无真相,证据其实很简单,我就是闲着没事去看了楼主“漩涡鸣人”这个ID的相册,大概一百多张,基本全是佐助,你们往后一直翻,有一张鸣人和佐助的自拍,鸣人围着围裙,脸上沾了一些面粉,然后搂着我助,我助手里还拿着一个蛋糕,那个蛋糕跟他生日在微博里发的一模一样啊啊啊啊!所以说蛋糕应该是漩涡鸣人做的,而不是鼬神,说来也是,我鼬神会做出这么丑的蛋糕?!

然后你们往下一直翻,有几张我助在酒店睡觉的照片,还有一张抱着一个绿色恐龙玩偶一脸不爽的坐在床铺上的照片,看样子是刚醒没多久,你们有没有发现那个睡衣,还有酒店的摆设什么的都很眼熟!!!!!没错仙女们!!!去翻我助的微博,这几张照片跟他去海岛发的那张睡衣照明显是一起拍的啊啊啊啊!!!!

你们再往下看,有张鸣人和我助在沙滩的照片!!!放大看沙滩边上那块牌子的英文,这个沙滩就是我助度假的那个海岛上的!!!!也就是说当时和他一起去度假的给他拍了这么多床照哦不对,起床照的小婊砸,就是漩涡鸣人……

所以问题来了,这几张照片除了我助自己微博上的那两张,其他的从来没外传过,为了确认我又翻了一遍,微博、网站、路透图什么的都没见过,应该都是漩涡鸣人给佐助拍的私人的照片,那么为什么会出现在楼主相册里呢朋友们!!!!!真相只有一个!!!!楼主就尼玛是漩涡鸣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37L蓝翔挖掘机
??????
我发言已经过去要半个小时了,为什么楼里这么安静?????

138L蓝翔挖掘机
hi???hallo???大家还在吗???
来个人和我讨论讨论啊啊啊啊???

139L
楼主……不是,我……我还没缓过来……

140L
感觉像在梦里一样,谁来掐我一把……

141L
我觉得蓝翔妹子的推断是正确的,你们来看楼主发言。
第一,他说朋友很像佐助。而且第一次掉马的时候楼主在64L的发言,他说朋友是经常上电视报纸的,前面已经有人提出来了,一个长得很像佐助的经常上电视报纸的帅比会没人知道吗?除非他就是佐助。
第二,楼主说他和朋友从小认识,后来分开了一段时间。鸣人和佐助也是。
第三,楼主说朋友一直很优秀,楼主现在感觉终于能跟上他的脚步了,鸣人这一年演了最友后确实爆发了,广告代言不断,八组流量担当之一,算是当红鲜肉了。这点也能对上。

所以,131L的兄弟,你要在哪个平台搞直播提前说下。我好去注册个号。

142L
那个,说到这个我就想起来了,当时微博上有个妹子发博说,她在海岛旅游看到一个很像宇智波佐助的人,身边还有一个黄头发的男生。难道是漩涡鸣人?

143L
佐助死忠粉表示,我助所有的图我基本都看过,楼主相册里的确实没人发过,应该是私货。

144L
天哪,这才是八组的正确走向好吗!!要的就是这种明星八卦的干货贴,而不是什么老公婚外情离不离的水贴,姑娘你简直是八组良心!!@蓝翔挖掘机

145L
卧槽!!!楼主这个大屁眼子,还信誓旦旦的说漩涡鸣人不可能那么傻的掉马!!!

146L
天啊,我一想到楼主是漩涡鸣人我都不敢发言了……

147L
这个帖子要火

148L
所以这就是实锤了?如果楼主真的是漩涡鸣人,他跟佐助真是,有点闪啊。


149L
我觉得这锤够硬。楼主是漩涡鸣人应该没跑了。顺便他俩真的没在一起吗?我和我男票感觉都没他俩甜……一起旅游一起做蛋糕什么的

150L
unbelievable……

151L
我正式入鸣佐坑了。

152L漩涡鸣人的老婆
老公和别的男人一起去旅游开房了怎么破?

153L
楼主呢?是不是漩涡鸣人给个话啊!!!我到现在都不敢相信!!!

154L
卧槽!!小仙女们,有营销号把这个帖子搬到微博了!!!!!转发评论过万了!!!

155L
真的假的,我去看看。

156L
八组这下要出道了!!我去好多营销号都转了!!

157L
微博观光团。火钳刘明。

158L
滴,我是漩涡鸣人掉马卡。

159L
卧槽我才一天没上八组!!!!八组就要日天了吗?!!!!

160L
亲们!!!#漩涡鸣人掉马#上热搜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61L
滴,学生卡。

162L
八组er们,我刚去看楼主的相册,没找到你们说的那几张照片啊!!!!

162L
卧槽,楼主真的把那几张照片删了!!!!!是不是可以下实锤了?

163L
删了就说明我们扒的没错,这锤下了,话说这是我离娱乐圈最近的一次了……

164L
真的删了诶!幸好我保存了!谁要的豆油我!

165L
就我有点心疼漩涡鸣人吗?这下全国都知道他暗恋佐助了……其实掉马也没什么,关键是他发的内容,尴尬了这下。

166L
我鸣……天啊,我都不懂说什么了,好担心。他怎么都不说话了?

167L
估计被公司禁言了,他现在还是什么都别说吧,话说木叶怎么还没公关删帖?

168L
漩涡鸣人可以的,犯傻就算了,还把我家拖下水,真是,牛逼。

169L
宇智波佐助才是最无辜的吧,他俩这下是真洗不干净了。

170L
卧槽好恐怖啊,我一点进八组全是他俩的贴……

171L
你去看看微博,#鸣人佐助# #豆瓣八组# #漩涡鸣人掉马#,热搜已经被他俩占了……

172L
营销号那个楼都要破十了。还有,一个小时而已漩涡鸣人涨了三万粉,佐助最新的那条微博下面已经被刷评了,评论也要破十万了……


173L
真是醉了,漩涡鸣人能不拖佐助后腿吗?佐助招谁惹谁了啊这是,

174L
死基佬,恶心。离佐助远点

175L
楼上怎么说话啊,又不是鸣人自己爆出来的,再说了这贴你怎么就看出基佬了啊,两人很要好一起过个生日旅个游不行?

176L
N姓S姓俩当红鲜肉疑似出柜,微博甜蜜庆生

鸣人佐助海外甜蜜同游,恋情曝光

鸣人佐助因戏生情,海外注册结婚

漩涡鸣人豆瓣掉马,疑似暗恋宇智波佐助

营销号取标题挺有一手啊,今天的娱乐圈看样子是要掀起一股XFXY了。

177L
自从宇智波斑和千手柱间在海外注册结婚后,娱乐圈已经好久没有这么热闹了……


178L
回复175L:你可拉到吧,没准这个贴就是漩涡鸣人自导自演的吧,暗恋佐助不成就恼羞成怒,从最开始被爆号没一小时微博热搜就起来了,买了多少水军啊死基佬。

179L
就是,微博热搜空降,所有营销号突然都转了,还图文并茂,肯定是一早准备好的,明显拉佐助炒作。恶心。

180L
最近漩涡鸣人的《热血少年》不是要上了啊,要炒热度呗。

181L
楼上鸣黑死开好吗,去旅游的照片是两年前拍的了吧,鸣人要炒作等到现在?还是他两年前就计划好了要在今天开个贴来黑佐助?

181L
路人说一句,如果漩涡鸣人不是故意的,那他就太蠢了。如果是故意的,人品就有问题。反正不管怎样对他转黑,这次我站佐助。

182L
我也站佐助。莫名其妙的被出柜了也是心塞。

183L
非两家粉,公道的替漩涡鸣人说一句,一个巴掌拍不响,宇智波佐助对他也有那么点意思,不然一起去旅游做蛋糕难道鸣人还能逼他?

184L
微博上大多站佐助啊,漩涡鸣人估计就是单恋。本来可能还有点希望,现在这么一掉马,团扇公司不整他都算好了。

185L蜡笔小新
反正我佐助是不会喜欢这个跳梁小丑的,他俩要真在一起我直播切小鸡鸡

186L
回复185L:得了吧,你还欠八组一根小鸡鸡呢。

187L
鸣粉别癞蛤蟆想吃天鹅肉了,我助绝不会看上你家的,辣鸡。

188L
亲们又有新进展了,那个晓日报的第一狗仔迪达拉发了一个鸣佐周一见!!!是手上有什么料吗?

189L
我助清清白白,能有什么料啊,又是漩涡鸣人在整什么幺蛾子吧。

评论(33)

热度(93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