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零

人懒坑多

「论坛体」求扒!七代目床上的豌豆公主到底是谁!02

依旧放飞,谢谢大家的小红心和评论~么么哒~

50L
小可爱们!不要关注是谁的腿啦!那个,有人说看到宇智波佐助和漩涡鸣人在南贺川打起来了!!!

51L
打起来了?难道是!!!

52L
野、野战?

53
哈哈哈楼上,老奶奶都不扶就服你。

54
66666

什么都不说了,送你6个6

55
楼上你再好好数数

56
可都别闹了,有谁在现场吗?什么个情况?

57L没有女朋友
我在,不是野战是打架,打得还算激烈吧,能看到须佐和仙人模式。

58L妇女之友
楼上的大兄弟,知道你为什么没有女朋友吗?

啊啊啊啊啊啊卧槽吓死我了战况十分激烈佐助高达都开上了好尼玛炫酷啊啊啊啊啊啊!!!

你应该这样发才能引起大家的注意力和聊天欲望。

追女孩子同理。

59L
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须佐都开出来了吗?月之眼第二季?

60L
不要瞎说,我猜是离村的诱惑第二季。

61L
家暴啊这是。

床头打架床尾和,夫夫俩有什么事不能床上解决吗我说。

62L
楼上,你的床指的是七代目家里躺着豌豆公主的那张吗?

63L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64L
扎心了老铁

65L
所以是我的吃醋小娇妻第一季?

66L
哇喔~想看。

67L
豌豆公主红颜祸水人设诚不欺我。

居然能让全忍界最牛逼的两个男人为了她打起来。

68L
我竟然无法反驳楼上。

69L
这是一条杀伤力堪比尾兽的腿。

70
换做我是佐助我也生气

七代目之前可是为了佐助火影都可以不当,愿意和他一起死的啊!

谁能想到史诗般的友情因为一条腿就这么破裂了。

71L
楼上,难道不是史诗般的爱情。

不过也不怪七代啊,讲真豌豆这腿,我一个女人看了都把持不住,不要讲七代了。

再牛逼的男人也有七情六欲不是。

72
同意楼上,这次我站七代。

豌豆的腿真的有种很高级的欲感,太尼玛诱惑了!!!你们想象一下这双腿缠你腰上的画面……

相比之下佐助太冷淡了,选谁不是很明显的嘛。

73
妈个鸡楼上不要说了。

老子贫血。

74
这一刻对七代的羡慕到达了顶峰。

难怪那天直播的时候一脸没睡够的样子,他不是体能变态的精十吗?

豌豆这个小妖精到底对他做了什么。

75
楼上,你知道得太多了,会吃丸子的我跟你讲。

76
我就知道,每次扒豌豆的帖子到最后都会变成舔腿贴。

你们这群没原则的人。

我不管,我站佐助。你们都不要的话佐助给我。

77
想得美楼上。

佐助已经在我床上了。

78
楼上醒醒

佐助明明现在在南贺川吃醋吃到飞起。

79
佐助这波醋吃得太莫名其妙了。

七代之前追了他一整个青春,他要是早答应也没豌豆什么事儿了吧。

现在人家都跟豌豆睡一张床了,再来吃醋没道理也没立场啊。

80
就我觉得两个人打起来不是因为吃醋吗?

讲道理,佐助这样的人,难道不是只有别人为他吃醋的份儿?

还记得当年因为大蛇丸一句我的佐助就发狂爆九尾的七代吗?

81
简直印象深刻。

吃个醋都这么惊心动魄,又是开高达又是爆尾兽的……

你们忍者的爱情真的好艰难。

82
我也这么觉得。

83
我可以谈恋爱那年起,我妈就告戒我,谈恋爱千万不要找忍者。

追个对象还要下跪过呼吸用千鸟丸子捅来捅去的,真的好艰难……

84
哈哈哈

楼上的小仙女们不要误会,我们普通忍者一般不这么谈恋爱「手动再见」

85
不管是谁谈恋爱,肯定不可能一点征兆都没有,身边没一个人知道吧,七代和豌豆也是一样的。

但是这几天扒皮贴这么多,居然没一个猜出来的。

前几天隔壁一个贴,大家讨论来讨论去盖了好几千的楼,最后得出的结论最有可能是七代女票的居然是宇智波佐助!

废话佐助还用你们扒吗?敢问全忍界谁不知道他俩不清不白很久了?

86
对啊!我也追了那个贴,来搞笑的吧!

难道这辈子就没人知道豌豆是谁了吗?七代目要金屋藏娇一辈子吗?

87虾洛克
其实也不是一点线索都没有,至少这个豌豆公主应该是七代身边很早就认识的人。

首先,七代不是那种放浪随便带人回家一夜情的人,能带回家的对象肯定是谈了很久决定要过一生的。

既然谈了有一段时间,如果不是身边人,肯定会有往来的痕迹,但是全忍界都没扒出什么线索。

那么可以推测这个人很有可能是七代身边大家都熟悉的人,所以他们的互动大家都忽略了,没有特别在意,甚至她随便进出七代家门大家都习以为常。

88
卧槽!好有道理!

楼上牛逼了!

89
感觉范围一下缩小了好多。

楼上逻辑好清楚!

90
如果洛克君推断的没错的话,那就基本锁定了豌豆公主应该是木叶儿了?其他忍村的话怎么样都比较不方便吧。

91
应该是木叶的。

92
和七代关系比较亲密的话应该也是忍者吧,可是木叶忍者这么多,和七代熟悉的也不少啊怎么找?

93虾洛克
不急,根据豌豆的腿还能淘汰掉一批人。

第一,从腿的肤色来看,这人肤色应该是偏白皙的。第二,从腿的长度来看,身材应该比较高挑,很可能有一米七几到一米八。

94
卧槽,感觉有点紧张,又可以淘汰掉一批人了!!!

但是木叶有身高一米七到一米八的女忍吗?

我怎么一点印象也没有……

95
我也没有印象,而且那个女忍还跟七代目很熟……

96
对啊,小樱啊井野啊雏田啊天天啊她们这批最有可能的都排除了吧。

那还有谁?


97剪刀手爱德华
那个那个,我也可以提供一个线索,豌豆公主应该是黑发。

98
!!!!楼上又是哪个大神?

99减刀手爱德华
额,我不是什么大神,就是一个小小的剪辑师。

我把直播的视频看了好多遍,在七代床铺枕头那块有几缕黑色的头发漏在外面了,可能你们注意力都在腿上了所以没有发现,那应该是豌豆公主的头发吧?

100
卧槽!还真是!

七代目的床单是没有黑色花纹的!

101
天了噜!

楼上一群都是要干大事的!

102
木叶情报部需要你们这样的人才我说,之前我们怎么都没发现啊哈哈哈?还真挺明显的。

103
因为你们都被腿迷住了眼「冷漠脸」。

104
哈哈哈好激动!

快快快,继续扒不要停。

105
我来总结下我们现在的线索。

黑发,肤白,身材高挑,腿长,和七代很熟。

木叶有这样的女忍吗?木叶儿在哪?

106
我是火影办公室的,但是好像我们木叶没有这样的女忍啊!

107
我也想了一圈,确实是没有……

会不会是其他忍村的啊?还是我们的方向错了?

108
不会错。

我总觉得在七代目身边见过这样的人,又白又高又美……但是一时之间又好像有点想不起来……

109
我也觉得,感觉答案呼之欲出了,但是又真想不起来……

110
哎呀我去,急死了。

111剪刀手爱德华
其实还有一点,就是节目组进房间的时候,豌豆公主应该是醒了,她好像有动一下,然后七代就进来了。

正常画面太快看不清,我一帧一帧的截下来看,豌豆其实有伸出手比了一个手势,七代没来得及挡住。

就是这个手势,但我不懂是什么意思。

手势截图.jpg

112
这个又是什么鬼?有人知道吗?

113
我也没看懂这个手势什么意思……

114
就是很普通的伸手吧我觉得……

115
哈哈哈原来是这个手势,很简单啦,楼上都不是忍者吧!

这就是宇智波佐助的千鸟起手势啊我说你们这都……等、等等!!!

卧!卧槽?!

评论(120)

热度(5198)

  1. 共1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