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零

人懒坑多

【论坛体】我最好的朋友和我弟弟老是吵架,怎么办?(5)

OOC产物,第一次写文,欢迎大家的建议~
精分无能,文笔渣,写的自己都乱了。
谢谢大家的喜欢。






237L
楼主走的第一天,想他

238L
楼主走的第二天,想他,想他

239L
楼主走的第三天,想他,想他,还是想他

240L
楼主不在整个楼都好冷清,有小伙伴吗我们来聊五毛钱的天呗~

241L 小透明
朋友们,我觉得……我好像知道楼主是谁了……

242L
楼主和弟弟不懂谈的怎样了,好着急啊

243L
咦,楼上的透明君,什么情况?!

244L
被透明君炸出来了!什么叫“我好像知道楼主是谁了?”

245L
虎躯为之一震!

246L小透明
是的,整件事非常长,我到现在都有点懵,让我整理整理下思路。

是这样,因为今天妹妹病了,我就带她去我们那的一家医院就诊,这家医院是半公益性质的,除了平时接待病患之外,还为一些身患特殊疾病或重大疾病,但是没钱治疗的儿童减免部分费用或者免费治疗,里面的医生水平都很高。

给我妹妹看病的是个白发的医生,眼睛红红的,估计是没怎么休息好,长得很俊,一双吊梢眼特别好看,可能是空调开太低了披着个白毛领子,虽然给人感觉冷冰冰的,看病的时候却很有耐心,问得特别细,而且他写字超级快的,刷一下就写完了,我都没反应过来。

247L
没有后文了?这个医生是楼主?感觉不像。

248L
这家医院好棒,每次看到那些生病却没钱治疗的小孩都超心疼,希望自己也能为他们做些什么。

249L
免费提供治疗的话那治疗费用哪里来,政府?

250L
好酷!我以后毕业了也要当一个像前辈们一样优秀的医生,为需要帮助的人尽自己的一分力。

251L小透明
抱歉,给妹妹换吊瓶去了。

不是政府,这家医院的创始人据说是两个企业大家族的族长,但是具体情况没有透露。费用的话我就不是很清楚了。

250L加油哟~

再说那个医生,妹妹看完病后有个黑长直头发的帅哥找他一起去吃饭,他叫黑长直大哥,两人应该是兄弟,虽然我觉得他俩长得一点都不像。
因为下午要打吊瓶,所以中午我和妹妹就在医院小花园找了个地方吃饭。结果发现他们两个也在那边,好像在吵架。黑长直说:“T(白发医生的名字,我就不打出来了),L回来这么久了,你不打算去看他吗。”

白发医生(为了方便我就叫他T君吧):“我和他关系还没好到这个地步。”

黑长直有点着急:“M都和我说了,你们两个……你和L这么大的事,当初为什么都不和我商量。”

T君就回答说:“你和M谈恋爱也没和我商量啊,就接个吻而已算什么大事,过去那么久我俩早翻篇了,再提还有意思么,倒是大哥你很闲吗,新一批的医疗器械谈下来了吗?”

“我和M没有在谈恋爱,我们可是连吻都没接过!什么叫翻篇了,真翻篇了你和M每次见面干嘛都摆出一副被夺妻杀子的苦大仇深脸啊,今天你必须告诉我当年到底发生了什么。”

“你俩没接过吻怪我?这话你找M说去。至于我和L,要说几遍,什么都没发生,他喝多了,我也是,就这样。”

然后黑长直就整个人都很沮丧的样子,T君又说:“大哥你还是多操心下自己吧,只不过是心血来潮和你一起经营了一家公益医院,你就觉得和M一见如故两情相悦三生三世了吗,我承认M是个很有能力的人,他的强大是会让人着迷,让人想要征服,但同时他又是活的恣意所欲的人,道德、法律对于他来说可有可无,他一个不高兴,就让一个企业破产,让上千人失去工作,还扬言没能力的人只配接受这样的结果。外界都觉得他凶暴残忍,只有你还当他是亭亭玉立的小白莲,他会永远和你和平相处吗,你又能完全掌控他多久呢。”

黑长直帅哥听完这段话后整个人突然就严肃起来了,我隔他好长一段距离都感觉到他散发出来的强大气场!他说:“我欣赏M、喜欢M,但从来没想过要征服M,他很强大,而我是唯一能与他并肩的人,我享受和他的每一次交锋,M也一样,这不会对我们的友谊产生任何影响。他的确是不怎么会表达,性格使然,本意却是不坏的。倒是T,你一直是我引以为傲的弟弟,聪明、冷静、果断,怎么一遇到L就变得这么畏畏缩缩,完全不像平时的你。”

T君看上去好像是被楼主的气场镇住了,也没准是被黑长直对M君赤裸裸的爱意给镇住了,你们是不知道黑长直说到M君那个表情有多温柔,T君一直没说话,黑长直又秒变傻白甜,抓了抓头发说:“哈哈哈好像说的有点多了,那个,这周末我请了M和L一起吃饭,有点公事要谈,弟弟你也一起来吧,好多事没有你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处理呢~”

T君估计是被楼主的不要脸震惊了,一张俏脸红了白白了红,然后恨恨的走了。

我当时就觉得M君的名字有点熟,弟弟的事和楼主也好像,脑子里乱七八糟的想着这些事,完全没发现黑长直过来了,然后有人拍了拍我的肩膀,我一转身就看到了黑长直那张放大的帅脸!!要不要离我这么近啊啊啊啊!!!我也不懂怎么回事就脱口而出:“楼主你三天没上论坛了,M君和弟弟到底怎么样了!”,黑长直愣了一下然后笑眯眯的说:“我这是算掉马甲了吗哈哈哈,没想到这个贴这么多人看呢,真不好意思,这几天太忙了,和大家聊天还蛮有意思的,你帮我和大家说声抱歉吧,我过几天再去找你们聊天,还有,你的饭还不吃吗,都要凉了呢 (^_^) ”

然后黑长直哦不,是楼主很镇定的走了,只有我到现在还是晕乎乎的,感觉这个世界都不是真实的了朋友们。

252L三九胃泰
……看完透明君的描述,我好像也知道楼主是谁了……妈个鸡……透明君,这家医院是叫木叶医院吗……

253L
啊啊啊啊信息量好大啊,透明君要不要一上来就爆这么大的料啊!

254L
透明君我敬你是个勇士,居然也就这么问出来了,不怕被楼主杀人灭口吗2333333

255L
黑长直好熟悉的感觉,是不是三九君也有个上司是黑长直啊

256L
是吧,我记得一个黑长炸一个黑长直。

257L小透明
是的,就是木叶医院,三九君你是在里面工作吗?

我现在也不知道当时为什么会有这么大的勇气「手动再见」感谢楼主不杀之恩,愿楼主和M君百年好合

257L三九胃泰
是的,诸君,我就在木叶医院里工作。如果没错的话,楼主应该是我的上司黑长直,M君是我的另外一个上司黑长炸,木叶医院是他俩一手创建的……感觉自己药丸……「生无可恋.jpg」


257L
所以,三九君一直在参与八卦上司家的私事?

258L
不止,他还向我们分享了另外一个上司整个家族的八卦。

259L
他还夸上司貌美,全家都貌美,想对上司的侄子酱酱酿酿。

260L
据说M君一个不高兴就灭了一个企业?

262L
哈哈哈哈你们不要这样啊,三九君怪可怜的

263L
给三九君点蜡。

264L
一路走好。

265L
「蜡烛.jpg」

266L
三九君为了八卦事业奉献良多,我们会永远记住你的。


评论(6)

热度(20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